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

女性話題

女性話題



<


* 會賺錢的女人,才能活出自己的美麗
* 你喜歡什麼顏色?衣服顏色暴露女人性格、氣質.....你是哪一種?

*穿胸罩的六大錯誤!不僅讓自己的胸部變小,連胸形都歪了!天啊~太恐怖了...
* 盤點9個女生們會在生理期時偷偷做的事 第一點讓大家中肯到想哭!
* 大嫂生男我生女,婆婆給我10萬給大嫂1萬,我卻氣得把錢「扔」老公臉上…
* 99%的媽媽都得了這個病,不信你來測一測!!!
* 17歲女孩發現胸部有點硬,檢查後竟然長了9顆乳腺瘤!醫生告誡這兩個『習慣』長期下來絕對會致癌…

*10個現代女生都要注意的「卵巢癌」前兆,腹部有這些癥狀的人一定要立馬預約   醫生檢查!
*看看內褲中隱藏的那6大秘密,女性內褲到底應該怎樣清洗
*楊冪:女人為什麼要拚命掙錢!第一句我看了五遍… ( 送給身邊所有的姐妹!)
*婆媳漫畫版:媳婦生產篇!

*身上「這3個部位」怎麼也瘦不下來的女人,註定是富婆命!
*一對32歲夫妻離婚後的聊天記錄, 一小時內被網友看遍! !
*【如果已婚男對你玩曖昧】,妳會怎麼辦?
*【女生請對他說這些】男人最喜歡聽的8句肉麻情話 !
*[信不信由你]女仔只要剪呢個髮型, 所有男性都會覺得好有「初戀女朋友」FEEL!!!
*在我們在選擇高跟鞋的時知道這些,穿高跟鞋才可以又美又輕鬆!
*女人一定要知道的事~女生別再比剪刀手了,這些拍照姿勢讓你更美麗加分!
*女人要富養自己
*女人的睡姿正透露這些訊 息…
*不用化妝就讓你變漂亮的方法
*女人生過小孩,老得比較快?5個變老警訊要注意
*當美女,千萬不要成為「黴」女!「生活」大解密
*感情淡了?這就是原因!( 女人都看看 )
*女人具備這5點【所有男人都會對你愛不釋手】
*女人總是問你這句話,【說明她真的很愛你】!
*日本42歲阿嬤,美過自己女兒,一星期喝兩碗這個,女人必備的保養品
*原來你是那麼的人面獸心,整理你書桌時意外發現你居然幫我投保了高額意外險,難怪我摩托車會忽然沒了煞車現在又和小三計畫帶我去
*鞋的啟示,值得一看!
*女人的第二個人生從40歲開始
*真正愛你的女人會做的8件事
*【他愛你嗎】,看這十八點也許你會知道?
*超珍貴!一個女人有沒有婦科病?就靠這張圖!幾秒就可看出來!趕快看妳有沒有! ...
*男人喜歡女人主動嗎?有5種情況他喜歡!女生快看!
*這五種女生!男人最心疼第三種女人!你是哪一種?
*男人出軌,女人出墻,分析的太透徹了!
*婆婆反對老公娶美艷的前女友,老公賭氣把醜陋的我娶回家,卻在床上不碰我!最後我狠心做了這樣的事...從此老公再也不敢了!
*老公在我懷孕期間精神出軌,我在醫院生產時,他居然在病房內拍..給對方看,還跟對方約在我送滿月油飯回娘家的那天要OOXX.
*女人和男人聊天時,如果有那些問題,【最好不要做男女朋友了】!
*婆婆到底對你怎麼樣?做完這10個問答題就一目了然了
*女朋友背著我做了兩年小姐,卻依然給了我...
*聰明的女人 ,都有九個堅持!
*【深愛不用說出口】!一個男人愛你的表現,會用行動來證明!
*女性內褲上「液.體」的驚人秘密,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!
*什麼樣的衣服看起來廉價??你知道嗎?女人千萬不要亂買!!
*男女交往最忌諱什麼?
*櫻花妹怒批「台灣公婆很難伺候」!他列出「4大日女悔嫁來台理由」引來網友一陣酸!
*這樣扎頭髮,連路人都忍不住回頭看你!
*成功婚姻離不開10種交換
*聰明女人不碰男人的10個「敏感」點!
*黑皮膚女孩的困擾 - 只有妳知道
*女孩,你不能虧待自己...


女性話題**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